书画记“疫”!
来源:哈密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2-07 16:43:37  作者:

疫情当前

哈密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

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

民警中的书画爱好者

拿起画笔

把身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战友们的感人瞬间

都画在了画中

哈密边境管理支队政治处民警张亮创作的国画《严守阵地》。描述了民警严守防疫检查阵地,坚决守好新疆东大门。
张亮创作的国画《边境马背防疫服务队》,描述了前山边境派出所组建马背防疫服务队深入边境牧区群众中,开展防疫宣传,为群众发放防疫物品和生活物品。

张亮在警营从事思想政治工作多年,他坚持随警作战,用镜头和画笔记录着广大民警奋力战“疫”的全部过程。

“我喜欢画画,

就想着用这种直白的方式

表达我对他们的敬意!”

参与创作的

哈密边境管理支队法制处民警康特介绍,

创作完发到朋友圈后,

才发现队里还有一些民警也动起笔,

素材全部来源于

哈密边境管理支队的

疫情防控的真实工作。

哈密边境管理支队法制处民警康特创作的水彩画《坚守》,描述了淖毛湖边境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场景。
哈密边境管理支队见习民警曾绍淋创作的速写《疫情需重视》,描述了基层民警给辖区群众宣传疫情防疫知识的场景。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