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成立党员突击队
来源:喀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06 16:29:2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月3日、4日,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唐晓冰,分别为驻守在喀什火车站的地区维吾尔医医院党员先锋突击队和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疏附广州新城院区党员先锋突击队授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战斗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先锋岗上闪闪发光,地区在各定点收治医院、地直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重点医院预检分诊点及派驻的各公路卡点和火车、机场站点、隔离点医务人员的党员中,成立临时党小组,组建党员突击队并授旗。

在授旗仪式上,唐晓冰表示,组建“党员突击队”,就是要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负喀什500万各族群众的希望,坚定坚决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各级医务工作人员众志成城上下同心,携手打赢这场阻击战。奋战在一线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听党指挥,挺身而出做表率,越是艰险越向前,出现在最艰苦的地方,担负起最艰巨的任务,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批冲锋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都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连日来,他们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值守在火车站点、发热门诊、传染病科等重点场所和检验科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各族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