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05 12:38:26  作者:吐尔安·那扎尔别克 郑团长 刘蓉

新疆平安网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吐鲁番市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众志成城打好阻击战。

1月28日,吐鲁番全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将5000元爱心款送到了高昌区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高昌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丁洁说:“我们及时与他们进行对接,接收了这笔捐款。当天,我们就把这笔钱转到了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由他们统一调配使用。”

丁洁表示,将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职能,畅通捐款捐物渠道,把社会各界捐赠的资金和物资交给疫情防控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调配到疫情防控一线。

2月1日,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向鄯善县红十字会捐赠1万只口罩。这批价值4万元的N90口罩第一时间发放到了防疫一线人员手中。“我们捐赠的主要对象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我们将公司目前仅有的这1万只口罩全部拿了出来,一个没留,我们要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唐栓说。

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倡议书发出后,鄯善县社会各界纷纷前来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鄯善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丽说:“我们收到的钱款已经捐到武汉防疫一线,物品由县里统一调配。目前,募捐活动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