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乌市50家律所捐款34万余元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20-02-05 11:07:52  作者:潘从武 白雪晴

新疆平安网讯 2月4日,在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明的带领下,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64名律师将89366元捐款捐至新疆红十字会。至此,新疆乌鲁木齐市50家律师事务所的652名律师共捐款343910.65元。

据乌市律师协会会长、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明介绍,乌市律师协会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还号召乌市律师积极捐款,以大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踊跃为疫情防治工作提供捐赠。

2月3日,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星河所的全体律师发出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募捐倡议书,倡议书中写道“这次的突发疫情告诉我们,世界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一线医护人员的负重前行,就是我们岁月静好的江心渡船……请伸出援手,抗击疫情。” 

倡议书发出后,星河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明率先捐款10000元,星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带头捐款5000元,星河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合伙人等纷纷捐款,他们用一颗颗真挚的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早日战胜疫情!2月4日上午,星河律师事务所共收到64名律师及行政人员的捐款89366元,已全部通过新疆红十字会转交武汉灾区。

乌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赵东海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市50家律师事务所的652名律师共捐款343910.65元。目前,爱心捐款仍然在继续。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一致行动下,这场疫情之战终会胜利!”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