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社会各界踊跃捐款献爱心抗击疫情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03 19:23:49  作者:马艳玲

新疆平安网讯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克州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各族干部群众时刻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为武汉人民加油鼓劲,截止2月2日,克州各级红十字会收到社会各界捐款37.4余万元。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2月1日,克州红十字会收到克州江苏商会捐款10万元,用于克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商会工作人员说:“在这危难时刻,更需要我们回报社会,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阿克陶县爱心人士木合达尔·玉素甫表示:“看见阿克陶县各族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特别是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辛苦奋战抗击疫情一线,我想尽点力,捐的钱虽然不多,但代表着我的一份心意。”

阿克陶县公安局退休干部阿不都热衣木·库兰1月29日向武汉捐款5万元。2月1日下午,他又带着3万元来到阿克陶县红十字会,这次他想捐给阿克陶县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我一直在关注,很心疼为了防控工作日夜工作的工作人员。这点钱不算什么,能给工作人员买点水都行,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面对疫情,这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人泪目。克州社会各界与武汉人民手拉手、肩并肩,守望相助,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着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