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21:16  作者:史漓莎

新疆平安网 1月21日,市总工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及各级劳模,送去党委和政府与工会组织的关怀关爱与新春祝福。

新春来临之际,一线职工群众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春节,始终牵挂着“ 娘家人”的心。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还投入近千万元,为一线职工送福利,共惠及10万多人。

21日,在天山区二道桥片区环卫工作站,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古丽其娜·沙吾尔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送给环卫工人阿依夏木·依明和她的同事们,并叮嘱他们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古丽其娜·沙吾尔说,在乌鲁木齐的市容保洁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环卫工人们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通过慰问给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在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经营五部,从业18年的驾驶员马晶也收到了新春礼物。已有十四五个春节都是在公交线路上度过的她,今年将与同事们继续坚守岗位。

“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节客运工作安全有序。”马晶说。

责任编辑:汤瑞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