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举行迎新春军政座谈会
来源: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21:20  作者:盖煜

新疆平安网讯 1月21日,乌鲁木齐市举行迎新春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共商稳定发展大计,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代表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及全市各族群众,向驻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及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向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治区双拥办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放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乌鲁木齐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一年来,驻乌部队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乌鲁木齐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工作作出重大贡献。

牙生·司地克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驻乌部队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全力维护乌鲁木齐社会稳定,携手推进军民融合,不断巩固军民团结,与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一道,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美丽乌鲁木齐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乌鲁木齐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乌部队建设,持续拓宽共建渠道,丰富共建内容,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开创乌鲁木齐市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局面。

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国文代表驻乌部队发言,感谢乌鲁木齐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对驻乌部队的关心厚爱,并向长期以来支持驻乌部队建设的乌鲁木齐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说,驻乌部队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支援地方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为乌鲁木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93886部队政治委员朱军、武警新疆总队乌鲁木齐支队政治委员冉群龙、69260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董鑫分别发言。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双拥办主任侯汉敏,市领导张爱华、阿合买提江·阿合尼牙孜、魏毅、吴坚、刘艳东、巴哈特·何德尔拜、艾克拜尔·吐尔洪、刘月星、隋荣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汤瑞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