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1-22 11:13:02  作者:梁立华

联谊活动现场     夏泽卿 摄

新疆平安网讯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举行“万众一心加油干 不负韶华铸平安”2020年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奋斗在政法系统一线的干部职工和结对亲戚代表欢聚一堂,在欢快的歌舞声中喜迎新春佳节,共叙民族团结情。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出席活动并致辞。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出席活动并致辞。夏泽卿 摄

活动在快闪《我的祖国·我的初心》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江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治区公安厅带来的音诗画《忠诚铸警魂》展现了公安民警英姿飒爽、勇敢坚毅的职业风采,欢快的歌曲《平安稳定亚克西》唱出老百姓蒸蒸日上的生活,和对共产党的感恩之情。

活动中,在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分会场的乡亲们通过视频连线向大家讲述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入驻以来,村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有盼头,会场两端共同跳起歌舞《欢乐的艾日克贝西》,政法干警的心和老百姓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

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2019年,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共组织开展27批次结对认亲活动、70多场次群众活动和联谊活动,组织开展各类宣讲400余场次,为群众办好事实事350余件。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