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各族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9 19:14:39  作者:邓丽娟 艾克热木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各族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

地区文博院(博物馆)干部冯丽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来说,是加强理论武装的精神洗礼,也是扑下身子做实事、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实践过程。要一辈子坚守初心,肩负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今后,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让历史说话,让文物发声。”

地区图书馆干部林秀敏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我学习后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文化工作者,我将全力做好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推动书香阿克苏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塔里木歌舞团党支部书记李燕说:“回望我们党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我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多的感悟和思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政治站位的新高度、参谋服务的新思路、工作作风的新转变、敬业奉献的新境界、修身立德的新标准,努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沙雅县古勒巴格镇音其开村党支部书记热依木·赛买提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引领群众共奔小康。”

沙雅县沙雅镇干部郑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懈怠者干不成宏图伟业。这就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经风雨、长才干、壮筋骨、敢担当。基层是很好的锻炼舞台,在这里我们锤炼意志、迎接挑战、扎实苦干,终将长成沙漠胡杨,为阿克苏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