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赴新疆开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第一轮测评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0-01-18 11:17:1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公安部测评组赴新疆开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第一轮测评,听取新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体工作汇报,并对新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测评工作提出要求。

公安部测评组一行分别对乌鲁木齐市、和田、巴州、克拉玛依、伊犁五地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支点建设、系统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测评。期间,还前往当地公安局指挥中心听取演示汇报,实地走访当地派出所、警务室以及社区、学校、医院等单位、场所,与街道、社区的各级党政干部、公安民警进行深入交流。

公安部测评组指出,近年来新疆公安机关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全疆“一盘棋”上下联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保持了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新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