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多地迎降雪 多部门力保交通顺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8 13:39:52  作者:赵雅敏 胡浩浩 徐玉兰

1月14日至15日,被誉为华夏第一州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境内大部县域道路均受到不同程度的降雪天气影响,该州道路管理局为保障交通顺畅,连夜启动清除冰雪工作。

在库尔勒市区内,降雪持续1小时后,地面上积雪就达到5厘米,这也为该市的交通带来不小的影响。当地交警在道路不畅区域进行现场指挥并辅助车辆安全通行。

正值春运繁忙时期,库尔勒公路管理局所属收费站在进站口设立警示标志,及时组织人员清理车道、对易滑路段撒布融雪剂和防滑沙等不同的方法,减少降雪对道路带来的影响。

截至目前,G3012线、G218线等4条受降雪影响实施交通管制路段已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交警部门解除了交通管制,车辆陆续缓慢通行。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位于新疆东南部,总面积47万多平方公里,相当于苏浙闽赣四省面积之和。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