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领导看望出席自治州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8 11:17:36  作者:杨晓东

州领导看望出席自治州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保持饱满政治热情良好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确保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振奋精神的大会

李刚讲话 史建勇贾春林俱伟艾尔肯·哈斯木莫伟钢一同看望

1月13日,州党委书记李刚带领自治州四套班子领导,在巴音郭楞宾馆亲切看望出席自治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自治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巴音郭楞日报记者 确·胡热 摄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3日下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书记李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建勇,州政协主席贾春林,州党委副书记、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俱伟,州政协党组书记艾尔肯·哈斯木,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莫伟钢亲切看望出席自治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自治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李刚一行来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亲切交流。

李刚说,自治州两会即将开幕,这是全州各族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具体要求,落实自治州党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全州各族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迈入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委员承载着全州各族群众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代表自治州四套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依法履职、用心尽责,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振奋精神的大会。

李刚说,大家来自基层、来自群众,对各项工作最有发言权。希望大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开动脑筋、集思广益,认真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建诤言、献良策,努力使各项报告思路更加完善、措施更加有力,更能体现各族干部群众的意愿和要求,成为指导自治州稳定发展的重要文件;紧紧围绕自治州重点推进的工作,胸有全局、瞄准大势,真实反映群众期盼、客观反映具有普遍性的问题,严肃认真地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当好各族群众的传声筒、代言人;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按时参加会议各项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会风,展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履职建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反映人民意愿,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州领导崔劲松、安尼瓦尔·阿不拉、谢少迪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