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公安系统举行“忠诚之路”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7 16:07:28  作者:胡尔曼古丽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5日,阿勒泰地区公安系统开展“忠诚之路”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全地区公安干警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舞蹈《潇洒女警》、独唱《警徽的光芒》、快板《同心共筑中国梦,忠诚为民保平安》、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公安干警英姿飒爽、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表现了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良好职业素养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崇高思想境界。

富蕴县公安局克孜勒希力克派出所所长李云志说:“今天的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整个节目充满了正能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将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忠诚履职,为建设更加平安美丽幸福的新阿勒泰作出新贡献。”

文艺汇演上自编、自导、自演的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才艺节目,真情演绎了公安干警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激昂的音乐,多彩的舞姿,铿锵的歌声,展现了新时期阿勒泰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的斗志。节目内容再现了阿勒泰公安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现场观众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热公安生活的洗礼。特别是三幕小话剧《让警徽在忠诚和奉献中熠熠生辉》,在矛盾冲突交织中,体现出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的职业奉献精神,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阿勒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刘柳说:“今天的汇演展示出公安干警工作和生活的真实一面,也让全体公安干警和阿勒泰广大人民群众产生了共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汗水和热血守护我们的家园,让阿勒泰的人民过上更加平安祥和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