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职工学习常态化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44:53  作者:刘倩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职工业务理论知识、文明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自2019年初,阿勒泰地区福海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职工除每周四集体学习外,还自发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各项专业知识。

领导干部带头讲课。针对上级文件和最新会议精神,该所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吃透文件、会议精神,每季度至少为联系基层大队上课一次,为民警职工讲解《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级最新要求等。各部门领导主动学习本部门所涉及的业务知识,并通过“微课堂”讲解给民警职工。

轮流讲课,提高参与度。除领导干部授课外,该所各部门还组织民警职工轮流讲课。各部门定期、不定期开展“微课堂”活动,民警职工针对本职工作或自己擅长的领域,为其他民警职工授课。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该所民警职工组织学习的同时开展各类演练,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