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1个集体3名个人分别获得第四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殊荣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12:10  作者:唐华容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2日,第四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大会表彰表彰了16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38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其中阿克苏地区1个集体和3名个人榜上有名。

1个集体是地委政法委。近年来,地委政法委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统筹协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地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公众满意度逐年上升,先后获得“2012—2016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全国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彰显了“真抓实干、示范标杆”的政法铁军形象。

3名个人分别是:乌什县阿克托海乡党委书记托乎提·肉孜,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热合曼·麦麦提,沙雅县沙雅镇党委书记张鹏国。

托乎提·肉孜同志充分发扬吃苦耐劳、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探索为人民服务的新途径,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多次获得“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热合曼·麦麦提同志始终扎根基层一线,以昂扬的工作热情、执着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了人民公仆可信、可靠、可亲的良好形象。

张国鹏同志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干部素质明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显著增强。

据了解,第四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经自治区党委同意,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全疆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