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5 20:06:07  作者:赵爽 赵环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3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委书记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了全党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在认真总结库尔勒市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始终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真正让主题教育的新要求、新成效,融入库尔勒市稳定发展各个方面,让初心使命在库尔勒市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奋力争做全州稳定发展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