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16:30  作者:田佳琦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扎实做好政法维稳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夏泽卿 摄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2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炯 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政法工作全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对标对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持续抓好各项任务的整改落实。要结合实际,强化制度意识,加强提炼工作中好的方法和经验,形成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确保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工作学,把讲话精神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扎实做好政法维稳各项工作,坚定不移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分管领导就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