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夜查酒驾 全力护航保安全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4 19:27:15  作者:范蓓钰

新疆平安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0日至12日晚,布尔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精准布警,再掀夜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整治新高潮。

行动中,大队通过分析辖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和规律,科学安排勤务,采取设置临时检查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逾期未年检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中,执勤民警严格规范查处流程和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同时,执勤民警加大对过往车辆驾驶员的面对面宣传教育,倡导文明驾驶,拒绝酒驾醉驾,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珍爱生命,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进一步增强其法律意识和安全文明行车意识。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3人次,警车6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余起,有效打击了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