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级法院邀请亲戚来乌做客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14 18:05:28  作者:古雪丽 刘运琦

1月12日,自治区高级法院干警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迎接墨玉县吐外特乡村民代表。 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 摄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2日13时许,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干警们接到了从和田地区墨玉县来乌鲁木齐做客的12名亲戚。大家热情拥抱,互致问候。

1月11日,受自治区高级法院邀请,墨玉县吐外特乡12名村民代表踏上前往乌鲁木齐的列车,参加为期一周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村民都是自治区高院干警的亲戚,这是他们首次受邀来乌鲁木齐走亲戚。

接下来的几天里,12名村民代表将与自治区高院全体干警一起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并分别参加高院各党支部开展的融情活动。

据介绍,自2016年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启动以来,自治区高院干警与吐外特乡6个村的千余户村民结成亲戚。干警们经常前往吐外特乡“探亲”,开展扶贫济困、法律宣讲等活动,与亲戚建立了深厚感情。同时,自治区高院也多次邀请村民代表来到乌鲁木齐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情感交流互动机制。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