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检察院召开“基层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专题会议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14 18:05:03  作者:宁菡静

新疆平安网讯 1月6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基层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党建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博乐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原景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并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总体要求,贯彻“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就如何抓好机关党的建设、怎样把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做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实行责任主体清单管理,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到部室、支部,细化到具体工作项目、落实到个人,着力打造确责、问责、考责、追责的责任链条,推动形成党组全面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主动抓、支部书记上手抓的四级联动工作格局,进一步强化层层传导压力、逐层抓好落实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理清思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统筹推进、全面提升,确保加强党建工作在博乐市检察院落地见效。新的一年,要统筹谋划、有序推进,狠抓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博乐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