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31:16  作者:马建山 盛瑜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2日下午,吐鲁番市委书记张文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凝聚起不断开创吐鲁番稳定发展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牢固树立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巩固拓展成果,狠抓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保持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统筹推进稳定发展改革各项事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