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哈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组织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1-14 16:33:41  作者:李永鹏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李永鹏)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9日,吐鲁番市吐哈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组织客运企业安全员、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向驾驶员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责任、应急处理等安全常识,以及冬季行车注意事项,提示驾驶员在上路行驶前要全面检查车辆运行是否正常,车内安全设备是否齐全;在车辆运行过程中要坚决杜绝超员、超速、酒驾、闯红灯、不按规定掉头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及时关注和了解天气状况、路况等出行信息,学习交通安全常识和应急知识,不断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争当文明交通好司机,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