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17:52  作者:董生祥 徐双明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吐鲁番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市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吐鲁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开创稳定发展新局面。

市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之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聚焦总目标,立足部门职能,切实抓好市场执法监管,维护好各类市场和谐稳定;持续认真抓好服务群众工作,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商事登记制度,积极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畅通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减少群众跑路次数,压缩办事时间,优化办事流程,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主动推进部门联动,助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有力开展。

1月6日,共青团吐鲁番市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围绕中心,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做好青年群众工作为支点,体现共青团作为,彰显共青团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张杨表示,团市委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团员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线建功立业。

1月7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市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通过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我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解决现实问题上下功夫。”市人民检察院综合检察业务部检察官助理迪丽努尔·阿力木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