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警与结对亲戚新年联谊共话发展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31:58  作者:古雪丽 刘运琦 雷本利

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与结对亲戚一起包饺子。 刘运琦 雷本利 摄

新疆平安网讯 元旦前后,全区各级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座谈会,广大干警同结对亲戚共庆佳节。

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邀请结对亲戚及克拉玛依市油北社区居民一同观看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举行吃饺子比赛,弘扬传统文化,增进交往交流。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布尔津县窝依莫克镇强吐别克村村民委员会共同举办“幸福冬日·元旦美食节”活动,法院干警和结对亲戚一起品尝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并向亲戚宣传法律知识。

尼勒克县人民法院在该县乌赞镇小康村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并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举行知识竞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新年第一天,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驻墨玉县吐外特乡英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召开迎新年座谈会,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村里的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共同座谈。工作队队员、村干部结合2019年工作情况,畅谈了各自的体会与感受,既讲到了成绩,也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村民代表等结合自身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着重就发展生产、劳动就业、增收脱贫、困难诉求以及村级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改善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