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委政法委举办政治轮训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29:00  作者:李珊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推动政法系统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培训、大宣传”热潮,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哈密市百名领导干部基层大宣讲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能力。1月2日至3日,哈密市委政法委在哈密市委党校举办哈密市政法单位政治轮训班,政法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及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的政法书记近200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轮训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培训主题,结合工作要求,结合理论实践,结合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如何理解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必要性,如何掌握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总体思路和总目标,如何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既为学员们解读了理论,又为学员们明确了思路和方法,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市委政法委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市域治理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结业测试。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轮训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强化能力,补齐短板,真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实干笃行,谋划好、推进好市域治理现代化各项措施,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打好基础,为实现哈密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