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后反响热烈
来源:和田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1-07 18:28:25  作者:张勇 甄立民

新疆平安网讯 2019年12月31日19时,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回顾过去一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吹响了新一年万众一心加油干的新的号角。和田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聆听学习新年贺词后,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激情满怀地表示,新的一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大干、实干、巧干、苦干,为完成好维护社会稳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两大历史任务而努力奋斗。

“2019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共和国70年的奋进脚步令人振奋,能够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感到非常自豪。”地区政协工委退休干部艾拜都拉·阿西木说,“2020年,希望我们组织的9个宣讲团96名宣讲团成员更好地发挥余热,教育引导好青少年,帮助更多群众解决困难问题,为和田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贡献一份力量。”

国网和田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员工认真收看收听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2019年,公司投资14亿元建设电网项目78项,“煤改电”配套电网全面竣工投运。积极开展深度贫困村电网建设,全面提升204个深度贫困村供电能力,为全地区经济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2019年12月31日,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各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员工认真收看收听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

公司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主任刘艳阳说:“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为我们国家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深感精神振奋,备受鼓舞。2020年,我一定尽心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公司党建及宣传工作,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一经发表,立即在和田市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热烈反响。市纪委监委干部王龙表示,将不负党赋予的责任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全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深做实做细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群众监督,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传导责任压力,强力推动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当天,自治区审计厅驻和田市拉斯奎镇库勒来克村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村民一起收看收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军说:“2019年,我们每一名工作队队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下大力抓好库勒来克村的社会稳定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20年,我们有信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与村民团结一心,继续大干、实干、巧干、苦干,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