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各族干部群众送别第九批江苏援疆干部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7 18:24:13  作者:王世英

新疆平安网讯 1月5日,江苏省第九批援疆干部结束了三年援疆工作,正式踏上归程。

当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书记安征宇,州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军海等州领导亲自在现场送别,克州各族干部群众自发前来送行,表达感谢之情。

送别场面亲切感人,当第九批江苏援疆干部、援疆专家与送别干部群众握手道别时,大家忍不住流下热泪,送行的人们有的与援疆干部紧紧拥抱,有的握着他们的手说着感谢祝福的话,难舍难分的情景感人至深……

2017年1月,江苏省第九批援疆干部来到克州开始了三年的援疆历程。三年来,他们尽己所能融入克州,始终怀着对克州各项事业的满腔热忱、怀着对克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始终坚持科学援疆、真情援疆、持续援疆的方针,着眼大局、立足本职、勤勉工作、真抓实干,与克州各族干部群众一道,提升了援疆工作水平,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