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中级法院举行“法院开放日”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07 16:17:28  作者:郭照玲 陈方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联络,1月2日,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10人走进法院参观座谈,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通过现场调度听取了中院下辖各区县法院执行攻坚利剑行动成果汇报。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艾尼瓦尔·阿不列孜向代表委员汇报2019年法院工作,并从党的建设、审判执行、党风廉政、信访转办案件、议案、提案办理、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各部门负责人还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听取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艾尼瓦尔·阿不列孜表示,该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政协联络沟通,充分利用法院开放日平台作用,助力代表、委员监督和支持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