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开提·依明看望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喀什代表
来源:喀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1-06 19:21:23  作者:王文博 ​

新疆平安网讯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开幕。1月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副主任穆铁礼甫 · 哈斯木、董新光等来到自治区人大代表的驻地,看望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喀什地区代表团代表,并详细询问和查看了代表们会议期间工作生活安排情况,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个房间,肖开提·依明都要与人大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对代表们过去一年在基层为新疆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新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肖开提·依明说,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各族人大代表要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认真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努力履行好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肖开提·依明强调,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疆各族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对于增强加快新疆发展的信心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代表紧紧围绕总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负责地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凝聚共识的大会。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令大家备受鼓舞。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与重托,在会议期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履职建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反映人民意愿、百姓心声,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