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领导看望哈密代表团人大代表
来源:哈密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6 17:59:00  作者:赵玉伟

新疆平安网讯 1月4日下午,李学军、马宁·再尼勒、索跃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到哈密代表团驻地,看望了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李学军一行来到代表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亲切交流,对哈密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去年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李学军说,全区各族人民共同瞩目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各族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哈密代表团的代表们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反映人民心声,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李学军还来到哈密代表团代表会前集中培训现场,了解了培训情况。在得知哈密代表团把推动哈密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和会风会纪作为培训重点时,李学军对哈密代表团的这一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个做法很好,集中培训有利于代表审议好各项报告,履行好法定职责,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开好会议。

哈密代表团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各项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负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