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6 16:35:18  作者:​姚彤 赵志芸 王兴瑞

新疆平安网讯 1月5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应到代表536人,实到47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仑、李学军、王永明、穆铁礼甫·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马宁·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

新疆平安网讯 1月5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57人,实到4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陈全国、肖开提·依明、朱海仑、李学军、王永明、穆铁礼甫·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马宁·再尼勒、索跃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这次大会定于1月6日上午开幕,1月10日下午闭幕,会期5天。会议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决定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议案的办法。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7日18时。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