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自治区公安厅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办证大厅搬家了
来源:新疆新媒体中心综合   发布时间: 2020-01-04 13:49:57  作者:

丢失身份证可是一件麻烦事

及时补办那是必须哒

新年伊始@所有人注意啦

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办证大厅地址有变

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办证大厅从原来的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炉院街22号整体迁至位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的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

自2020年1月8日起,群众可前往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办证大厅新址办理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业务。

原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办证大厅(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炉院街22号)将继续沿用至2020年1月22日,其间停止受理身份证各类业务,只发放2020年1月7日之前受理的证件。

同时,群众也可登录自治区公安厅互联网站办事大厅或“新疆公安”手机APP进行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业务网上自助办理,足不出户即可便捷高效办理居民身份证。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