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体检” 助推干部依法行政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04 11:05:45  作者:于玉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推向深入,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水磨沟乡司法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执法人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于12月23日组织该乡机关干部进行法律知识考试,对领导干部知法情况进行测评检验。

测评主要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采取集中考试、独立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评结果将存入干部学法档案,并作为干部依法行政考核的指标之一。

据悉,今年以来,阜康市水磨沟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组织该乡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法律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在该乡范围内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打造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