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交警开展机动车假牌套牌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05:05  作者:齐建秀

新疆平安网讯  2019年12月28日,塔城地区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假牌套牌专项整治行动。

此前,该大队通过培训,提升路面执勤民警、辅警机动车假牌套牌识别能力,确保假牌套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行动中,该大队依托公安检查站、便民警务站和临时执勤点,加强路口管理和路面巡逻,充分发挥电子监控设施的作用,形成严密的道路防控网络。同时,加强对辖区二手车交易市场、停车场、汽车修理厂、报废车回收企业、汽车美容装饰网点的检查,对长期在本地行驶的外地豪华车辆、车牌与车明显不符车辆以及旧车新牌、新车旧牌、悬挂临牌车辆,逢疑必查,形成严管的高压态势。

在整治的同时,该大队做到宣传先行,利用双微平台,加大对假牌套牌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和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提高社会知晓率,形成对违法人员的震慑力。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