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56:43  作者:陈泽华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

2019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自治区党委和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牺牲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区连续三年未发生暴恐案(事)件,为确保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自治区公安厅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自治区公安厅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家国情怀,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为推进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