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喀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1-03 18:59:46  作者:张波 王秀强 丁持盼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喀什地区巴楚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来自全局30个党支部3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知识竞赛。

竞赛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采用积分制,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命运题3个环节。活动现场,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展现出过硬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有效调动了全局30个党支部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广大党员民警学习热情,全面推动全局民(辅)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实效。”巴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建军说。

“这次知识竞赛为我们党员民警学好学深全会精神注入了新的动力,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起到良好的效果。”刑侦大队党支部成员马国轩说。 

“我们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指挥中心民警叶尔开西说。

经过激烈角逐,巴楚县新巴扎中心警务站党支部获得第一名,治安大队党支部、监管大队党支部获得第二名,指挥中心党支部、新城派出所党支部、公务员小区中心警务站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