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挂牌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3 13:18:28  作者:廖军

新疆平安网讯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现场,消防指战员方阵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仪式后,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揭牌。

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表示,将以挂牌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高标准做好“两节”“两会”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打造过硬队伍,始终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记者从巴州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目前,巴州10个消防救援大队和14个消防救援站全部完成挂牌。“改制转隶以来,全州消防救援队伍紧盯‘全灾种’‘大应急’新形势需要,瞄准主力军、国家队职能新定位,提增能力素质,在各类工作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确保了全州社会面火灾形势的稳定和各类灭火救援任务的高效完成。”巴州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处长张文武说,完成挂牌标志着全州消防救援事业踏上了新征程、开启了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