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访惠聚”工作队临时党总支部署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工作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03 19:03:04  作者:古雪丽 张涛

新疆平安网讯 2019年12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日前,该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落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蒋新华主持会议,该院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及11个深度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对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再传导,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各驻村工作队和11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再巩固、再提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在全面协调上下功夫,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压实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善于从全局考虑问题,准确把握政策,坚定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维稳、扶贫、基层组织建设和群众工作,始终保持工作定力,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提前部署;充分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作用,进一步调动村内各支力量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打好基层基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