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检察院“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02 10:55:14  作者:王莉莉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团结、祥和的氛围。

乌市检察院驻多斯鲁克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举办以“石榴花开促团结、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结对亲戚们围坐一起拉家常、话亲情,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

乌市检察院驻瓷厂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工作队队员与辖区居民一起吃民族团结饭、叙民族团结情。

乌市检察院驻羊毛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共同举办“天山脚下民族情、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居民、工作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乌市检察院驻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来到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祭扫活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砥砺奋进,继续前行,共建和谐美丽社区。

责任编辑:汤瑞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