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塔什塔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局政治处   发布时间: 2020-01-02 11:07:04  作者:赵玉平

2019年12月28日,阿克苏市公安局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以“同心爱国,挽手共进”为主题的辞旧迎新活动,邀请民警及结对亲戚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整个联谊会在《最炫民族风》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民警伴随着轻快地节奏跳起舞来,现场立刻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紧接着,由交警大队的民警带来英姿飒爽的交警手势操,给结对亲戚们讲解了如何文明遵守交通规则。小品《屯霸打法》向村民们展示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黑恶势力在农村的表现形式,为村民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普法课。最后,村民玉素普江和“访惠聚”工作队员热依木一起带来乐器弹唱《我爱你,祖国》,用美妙的歌声向祖国表达着深情厚爱,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俗话说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近年来,阿克苏市公安局党委常态化开展形式丰富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积极探索新的帮扶方式,开展好脱贫攻坚等群众工作,扎扎实实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让结对亲戚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