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31 19:13:48  作者:谢懂飞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29日,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挂牌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全体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庄严地升国旗、奏唱国歌后,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全体消防指战员向队旗庄严敬礼。

据了解,2018年,根据中央改革部署,公安消防部队集体退出现役,成建制划归应急管理部,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一年来,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防范风险水平及综合救援本领,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蔡水生表示,将以挂牌为契机,牢固树立“为人民幸福保平安、为民族复兴保稳定”的初心使命,持续健全火灾防控体系,准确研判消防安全隐患重点、难点,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吐鲁番市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