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2-31 19:49:28  作者:魏远豫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见证辉煌,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警集体观看两部教育影片。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从内心深处唤起了检察干警的红色记忆,要向影片中为祖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楷模学习,学习他们忠贞不渝、坚守梦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对党的忠诚,切实将党性修养的提升转化为恪尽职守、勇攀高峰的具体实践。

今后,吐鲁番市检察院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干警的理想信念教育和使命担当教育,进一步增强干警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