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在吉林调研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19-12-30 11:17:46  作者:张晨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吉林调研。周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周强指出,吉林法院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特别是严格加强法院管理,审判质效不断提升,有些工作走在全国法院前列,应予以充分肯定。全省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进平安吉林、法治吉林建设,努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周强强调,要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履职尽责,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提升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能力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大力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

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和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