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乌鲁木齐,出租车拦下警车!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19-12-25 18:15:16  作者:

2019年12月14日22时30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市区大队地窝堡中队交警香慧远。

驾驶警车巡逻到,迎宾路与乌昌辅道交会路口时,一辆车号为新A2T177的出租车,停到了警车前。 

的哥向香慧远求助说:“车内有一名乘客突发心脏病已经昏迷”。

香慧远二话没说立刻采取警车开道的方式,带着出租车立刻向医院奔去。

仅用5分钟时间,两辆车就抵达了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慧远和新A2T177的司机,一起把病人送进了医院。 

急救中心的医生开始进行抢救,但此时香慧远却联系不上病人的家属,时间就是生命,香慧远立刻为病人垫付了1500元的医药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急救,病人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香慧远又回到辖区继续巡逻。

这名突发心脏病的乘客名叫赵东彪,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

当晚独自在家时,觉得心脏很不舒服,吃了速效救心丸后出门搭车准备去医院,刚上车没多久就出现了神志不清。

如果送医不及时的话,后果很难想象。当赵东彪在医院清醒后,医护人员告诉他,当时是一位警察帮他垫付了急救费用。

15号凌晨1点多,赵东彪和家人赶到了迎宾路交警执勤点。


责任编辑:王樱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