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122 请记住这个号码!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12-24 18:32:33  作者:王诗文

新疆平安网讯 为不断适应新时代交通管理工作新要求,提升群众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12月2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热线3122122正式开通,解答群众问题,向社会广泛征集交通设施、交通组织意见和建议。

截至23日,热线3122122已收到涉及交通设施设置及管理、驾管业务、事故处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问题咨询337条。

"如果市民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标线施划、路口标线渠化、交通信号配时、道路通行方式优化等存在疑问或者好的对策建议,也可以通过"乌鲁木齐警保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更多服务"选项中的支队长信箱进行反映。"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滨说,支队将对每一位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调研,对采纳的建议及时进行调整、完善;对设置条件还不成熟的,也将其列入储备计划中。

平安君提醒

3122122支队长热线值班时间段为每个工作日10时30分-13时30分、15时30分-19时30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或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反馈相关部门或予以解答。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