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律师行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19-12-24 16:16:01  作者:潘从武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22日下午,新疆律师行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作《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专题辅导。

王江重点围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疆新局面三方面进行了授课。

王江指出,律师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党的领导是律师行业之魂,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核心就是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新疆全区广大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总目标,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强依法治疆,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自治区“1+3+3”为民实事为抓手,围绕反恐维稳、民族团结、宗教和谐、民生领域等重点工作,发挥律师在法治新疆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区律师要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