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警民同心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9-12-23 19:34:36  作者:赵玉平

寒冬送暖,情满塔什塔村。近年来,阿克苏市公安局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不断将党的关心和全体公安民辅警的真情送到群众的心里,走好群众路线延续石榴情谊。12月23日11时至13时,阿克苏市公安局党委为保障村民温暖度冬,特此开展“寒冬送暖,警民同心”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捐赠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捐赠现场,每一个孩子的笑容都像阳光般温暖,在这种欢乐的气氛中,阿克苏市公安局民警向阿依库勒镇塔什塔村的孩子们送上了爱心书包、暖心棉衣和棉鞋等新年礼物,并向孩子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小小书包能承载他们精彩美丽的人生蓝图,棉衣棉鞋可以让村民时刻感受到来自于公安民警的关心关爱。收到崭新的书包和新衣服,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奋发拼搏,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并努力将爱心传递下去,为民族团结一家亲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阿依库勒中学读初中的努尔古丽说,今天非常感谢阿克苏市公安局的警察叔叔们,为我们带来了新年礼物,实现了我们的新年愿望,这么多年来,阿克苏市公安局的警察叔叔阿姨们对我们非常好,我们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报答社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了能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开开心心的迎来新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阿克苏市公安局会一如既往多元化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切实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警民鱼水情和各族群众石榴情。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