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向各民主党派通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23 18:58:14  作者:李杨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领导班子通报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区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0年我区经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于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具有重大意义。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运用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把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旅游兴疆战略、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民主党派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