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23 16:20:41  作者:沙热古丽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自治区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军、副组长王涌、成员阿不力米提·买合苏提、卢明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对照全州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情况、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情况及专项整治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部门都能够按照克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工作中淬炼作风,在整改落实中动真碰硬,解决了一批影响制约本部门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凸显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出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真实感受和切身体会,对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加强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王军对克州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主题教育提升了各族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精气神,并督促整改落实了群众反映的部分问题,后续要不断深化成果运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王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克州上下要始终把抓好理论武装作为头等大事,始终把建设制度机制作为整改方向,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根本,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