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法院首次开展援疆干部跨地州调研授课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19-12-17 11:48:02  作者:马飞 刘运琦 张蕴英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6日起,来自全区法院的27名援疆干部分别赴伊犁州、博州、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开展调研授课活动,这在全区法院尚属首次。

长期以来,自治区高院党组高度重视法院援疆工作,今年专门召开全区法院援疆干部座谈会,制定出台《新疆法院关心关爱援疆干部工作办法》,着力提升全区法院援疆工作水平。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高院党组为为充分发挥援疆干部人才智力优势,通过交流培训形式加大对全区法院审判人才培养,决定在全区法院范围开展援疆干部跨地州调研授课活动,以具体举措深化落实全区法院援疆干部座谈会议精神。

据悉,此次调研授课活动为期四天,27名援疆干部分为两个调研授课组赴各地州开展工作。授课内容涵盖民商事、劳动争议、涉公司资本案件、裁判文书制作、审判管理、行政审判、法院信息化建设等多个业务专题。调研授课旨在充分发挥援疆干部的传帮带作用,并促进援疆干部开拓眼界、实地了解各地州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助力各地州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保障总目标。

责任编辑:石丽娟